2014/10/6

高雄│【住】義大皇家酒店 & 超道地義大利餐廳CASA FONTANA



Sep, 20, 2014

和上次台南香格里拉之旅一樣
這次的義大皇家酒店之旅,也是天氣不好去不了台東而改的臨時行程
事實上這個周末根本颱風天
我們躲在飯店看著新聞報導,很慶幸沒有冒險賭一把去台東

義大世界距離左營高鐵站只有30分鐘的路程
有鮮豔可愛的接駁巴士可以搭乘
午後,我們來到左營高鐵站外的巴士轉乘處,搭上紫色外觀的接駁車
今明兩天有颱風會接近(隔天真的登陸了@@)
也許是因為這樣,搭巴士的人非常少
甚至我們上車後,聽到工作人員開心的說: "有人耶有人耶~~~"

義大世界在高雄市一個偏遠的角落
說偏遠也沒有偏到山上去啦,但真的離城市喧囂有點遠
接駁巴士直接把我們載到皇家酒店,非常方便!
來到酒店大廳,大廳空間非常寬敞,但人山人海的遊客還是快把它填滿啦
踏進這裡,一定會注意到超豪華水晶燈 ↓




不少人拿起相機在大廳東拍拍西拍拍
突然,一隻犀牛闖入!!!  小孩們都開心的湧上去和這隻吉祥物抱抱




完成check-in 手續後,我們走過長長的長廊尋找我們的房間
皇家酒店除了是一間旅館,也根本是一間購物中心了
一間間的商店林立,看過去有種機場免稅店的fu





↑ 飯店內有很多家餐廳,每家的門面都非常吸引人
我們的晚餐在一家義大利餐廳"CASA FONTANA"享用,覺得非常非常滿意
文末再好好介紹

繞過大半個酒店後,終於來到我們的房間了
空間設計是兩排房間包圍著天井,
很優雅的設計,卻讓我想到杉林溪主題會館XDDDD



我們訂的是最便宜的"經典套房",
但這間房間已經令人驚呼不已囉!
房內空間很寬敞,一大床外還有一套小沙發和書桌椅





但我最喜歡的是薄薄紗幕後的超大的景觀浴室!!
浴室和房間真的就只有這層窗簾隔著
當然廁所、淋浴間有另外隔間,但隔間也是透明的
浴缸、大鏡子、大洗手台一應具全,還有一張舒適躺椅





這間浴室真的大到把躺椅搬出去就可以跳舞囉
外面景色說美不美、說爛也還好
反正義大世界就是有點郊外,看出去是一片菜園也很正常囉



颱風天,雨越來越大了
從這裡可以看到高雄市,以85大樓為首的高雄市天際線隱約出現在遠方
朦朧的景緻很有味道呢




飯店設施有健身房和水療池、另外還有兒童遊戲間、桌球、撞球等等
我們check in後就去水療池泡泡
穿好泳衣泳帽就可以了,到了那邊會提供大毛巾
小羊覺得這個水療池還算不錯!!
但有些水柱實在是太強了,害我的背整片紅掉
卻有很多阿罵很厲害的在下面接受衝擊,皮是有多硬啊......

另外我們也去了健身房,不過差點進不去= =
看飯店須知時就有看到嚴禁穿西裝、牛仔褲、拖鞋、涼鞋等等
到了那裡,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對服裝鞋子有很嚴格的規定
看了一下我,說我鞋子不合格不給我進去
WTF???
我每次慢跑都是穿這樣啊= =lllllllllllll
我有點不滿的表示我慢跑都是這樣穿 (La new健走氣墊鞋)

他: 我們比較嚴格....這樣我也很困擾...有堅持要使用嗎?
我: 有 (我們就是衝著健身房來的啊靠邀喔)
他: 那要請你們填一下受傷免責同意書
我: 好(OS  三小@@)

不過後來也沒填,還是讓我們進去
最後當然沒人受傷,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
男友覺得這裡可能出過事,因為他覺得跑步機的跑道稍微窄了一些
業者為了保護自己,把規定弄的比較嚴格也是可以理解的
只是以後我們想要玩飯店設施,尤其是想去健身房跑一跑,應該會避免來這裡了
(除非我先買雙新的運動鞋XDDD)


最後來介紹很棒的義大利餐廳"CASA FONTANA"囉
這間餐廳就在水舞表演場地的旁邊,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水舞





用餐環境舒適又明亮,服務人員也很好
重點是餐點超超超好吃!!!!!




套餐包含餐前酒,在台灣還挺特別的
餐前酒的酒精濃度不會很高,喝起來有點像汽水,甜甜的很好喝
濃湯有濃濃番茄味,完全符合小羊的口味> <
餐後的甜點非常有誠意,是水果、奶酪、蛋糕的組合
義大利麵和燉飯都非常道地(就是麵條很硬、飯有飯芯的意思)
味道很濃很棒!!!  讓我們回想起歐洲旅行的時光~~~~~~~
(後來有瞄到一個歪果人從廚房探出頭,原來真的是歪果人煮的!?)

這樣一盤麵+一盤燉飯+一個套餐組合,總共一千元左右
個人覺得CP值很高,是家就算沒住宿飯店也想再來的餐廳!!!

用完餐後我們無縫接軌去室外看看水舞表演
外面下著大雨,所以我們在有屋簷的地方待著
其實就是噴泉跟著音樂噴啊噴外加燈光效果,音樂滿好聽就是了





整個皇家酒店、甚至整個義大世界大致都走西洋風
建築很用心,晚上燈光打一打還挺美的呢







隔天早上有附早餐,早餐是自助式的,選擇很多很令人滿意
我們這樣一間雙人房含早餐一共6710元,平均每人每晚3355,還算可以接受

總之,這間飯店的食宿一切都非常棒,整體而言是推薦的
純粹住宿、用餐的話我會再來
但是考慮到健身房不讓我的鞋子進去
(來到這種飯店就很想去健身房玩啊!!!)
如果是預謀要玩遍飯店設施,我又還沒買新的運動鞋的話,小羊就不會考慮住這兒囉


Informatio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皇家酒店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edaroyal.com.tw/dispPageBox/CPNHP.aspx?ddsPageID=EDACHHP


●○●○ VIEW  ==>> 《高雄‧屏東》○●○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